月落星沉入眠ღ

矿洞里的世界(上)

前情回顾:哈哈,看来又有新成员加入了。  

正文:有了B·文的加入,已及他这个小避难所,三人也算是终于有个安身之所了。“你别说,这地方看着小,再一住倒感觉还挺宽敞来。”我不由的感慨道。“雀氏,不过那个叫……叫…逼文的是吧,你这箱子里怎么那么穷,就剩2个桶和8块铁了。”土豆吐槽道。“不是,你这直接翻别人的箱子是不是不大礼貌……”老奖在一旁不由问到。“你懂啥,为了救这个逼文,我菊花都被爆了一箭,要点赔偿难道不应该吗?”说完又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。“难道你出去打怪不是因为打不过逼文,而是去欺负小白吗?”面对老奖这一问,土豆带着些许不屑的口吻说到“你懂什么?那是我怕我打他他说我欺负他,显得我欺负人,有损我的形象。”门口站着的逼文听罢也是突然走了过来,一个眼神看过去,道“你刚才说什么,我有点耳背,没听清。”看到这情景,土豆也是大气没敢喘,连说道“啊?没说什么啊,我说要不是外面有小白,不然可能就要被你给打死了。”“嗯~这才对嘛。”听完土豆的话,逼文才收起了那寒竣的目光。“啧啧啧,以后土豆可找到克星喽!”老奖在旁边起哄道。土豆听罢,虽想揍她一顿,但看逼文还在这里,就忍了下来。

“行了你们几个,刚土豆也说了,咱现在还是穷。有这空还不如出去挖矿来。”我说道。“也管,对了逼文,你知道这附近有什么矿洞之类的地方吗,毕竟你来这里比我们要早。”老奖问到。“这我倒还真不知道,毕竟之前我连意识都是半模糊的状态,干了什么我都不清楚。不过,找一找的话到应该还是可以找到的。”逼文答到。“好,那就都去准备准备,5分钟后门口集合。对了,土豆,你别躺地上了,逼文已经加入我们了,你还怕他吃了你不成?”我一边布置了任务,一边岑着土豆。“你懂什么,那是我累了,坐地上休息一会。”他一边解释着,一边摸着屁股站起来。我也不和他争,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。

5分钟后——

“人都来齐了吧,等等,土豆又上哪去了?”大家伙四散开来,都去寻找土豆,突然一声牛叫从森林那边传了过来。大家迅速往森林哪里赶,穿过一棵灌木丛后,一头奶牛引入眼帘。在奶牛的旁边,还站着一个人,那不就是土豆吗?“你死这来干啥来的?俺们找你找了半天了都,你倒好,来这偷懒来了?”

老奖揪着土豆就是一顿骂。“哪有,我是想弄点牛奶喝的,反正有桶,装一桶牛奶也没啥不好的,万一有用呢。”土豆像一个犯错的小狗似的,只能小声嘀咕。“不过,豆这想法倒也不孬,就让他接一桶吧。”我劝到。老奖听后也是放下了他,“还不快点接,想让老娘在等你多久啊!”老奖的气还是没消。土豆见了倒也不敢多说话,只能去老老实实的接牛奶。

“唉,一个个都惹不起,我还不信了,接桶牛奶还能被揍。”说完就拿起空桶,朝奶牛走去。他把桶放在地上,然后用力一挤,仿佛在宣泄自己的愤怒,但这一下把人家奶牛给弄疼了。那奶牛怒气冲冲的看向土豆,土豆顿时感到背后发凉。“你……你要干啥?我警告你不要有什么想法!”奶牛可不听他在那里逼逼,一脚蹬过去,土豆就被踹出几米远,然后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。

(此时众人的表情就和上图一致)“你挤个牛奶被牛给……单杀了?”我不禁疑惑的问到,并怀疑我到底是跟什么个玩意一块穿越来的。“唉,就知道这个家伙靠不住,还得我来。”老奖一边无奈的捂着头,一边走过去拿起桶,熟练的操作起来。“乖,小奶牛,我们就借点奶,以后给你带草吃。”奶牛这才乖乖的甘愿被挤奶。我和逼文在一旁不由的鼓起了掌。“想不到你还会这招,良家妇女呀!”逼文由衷的感慨道。“嘿嘿,以前在奶奶家的时候挤过,还有……”

老奖放下手中的活,走向逼文,砰的来了一拳“老子是男的,不是什么良家妇女!”


(此刻站在一旁的我)“哈哈…老奖,你也真是……多才多艺呀!”我强笑道。“那可是,像哥这样的男人,被哪个女生追到,那女生一定是花了八辈子的运气。”老奖自恋道。不过,虽然这三人打闹的正欢,但是他们貌似忘记了还有一个人正躺在地上,脸上还有一对牛蹄印子。

等折腾完,大概也已经快到晚上了“我滴天,一天时间就挤了一桶牛奶,还被干残了两个。”我在一旁十分无语。看着外面一轮圆…啊不,“方月”即将升起,我也是改变了计划说到“算了,休息一晚吧,明早尽快上路吧!”“我看中。”一声微弱的声音传来,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土豆的声音。

但是现在有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……只有两张床……“要不我和逼文一块,豆你和老奖一块睡吧!”我吩咐道。但我话还没说完,老奖就已经躺在一张床上了。我和逼文也是赶快躺在了另外一张床上,只剩下土豆在原地干站着,显然他此刻有点懵。“你们几个,我真……唉。”走到老奖的床前,虽说他明白老奖是一个男的,但毕竟穿越后就成了女儿身,所以同睡一张床就会让人十分的……不好意思。“算了,反正他是男的,直接睡就好了。”他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,只会也躺了过去。此时整个房间除了我和逼文的呼噜声,就只剩下土豆那快速的心跳声。“怎么办啊,虽然知道这货是个男的,但是他这副躯体……啊啊啊”越想豆的心脏就跳的越快,但在一旁的老奖就显然没有管这么多,已经沉沉的睡去了。突然她一个翻身,手臂搭在了豆身上,吓得土豆全身打了一哆嗦。“女孩子的手……都是软软的吗?”土豆感受着老奖手,那是一种只属于少女的柔软。对于其他人而言,这是一个短暂的夜晚,但对于土豆而言,却是如此的漫长,又有些许美好——

(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揭晓,感谢观看)

886~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