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星沉入眠ღ

矿洞里的世界(中)

前情回顾:对于土豆而言,那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正文:清晨,一缕微光照进幽静的小屋内,一声鸡鸣划过了清晨,叫醒了熟睡的三人。阿没错,三人,因为有个人几乎彻夜未眠。不用我说你们看过前面的应该也知道,你要是不知道就翻前面看,作者懒的再说一遍了。

“啊…嘿嘿,猪肘子,香啊~”只听见逼文在床上说着梦话,手里还抱着一只脚。等等,一只脚?该不会……突然逼文这孩子一口咬了上去。“啊啊!!!”一声尖叫划过清晨的日光,那在山头的鸡也懵了,“咯咯哒,咯咯咯?咯咯咯哒。(翻译:大早上,就已经开始杀猪了?这年代屠夫真勤劳。)”另一边,被逼文一口咬住的人,不是别人,正是我。老奖在床上也被惊醒了。“大早上鬼哭狼嚎什么,你是被僵尸啃了吗?”老奖带着些许起床气说到。“那哪是被僵尸咬了,我是被逼文啃了,我去你是属狗的吧,一口下去那么疼。我擦,还有牙印?”我骂到。“呸呸呸,我说这猪肘子怎么一股咸味,你多久没洗脚了都?”逼文见状,反而反问起我来了。“啊这,好像也就3.4天吧。”我笑着解释道。

(逼文此时状态)“哎呦呦,好家伙,大早上直接被你挂上了虚弱加反胃buff,你这比怪还毒呀!”被吵醒的老奖介时已经退了起床气,反开始从我们两个身上找乐子了。“哎不对呀,土豆,你发霉了吗?还是进化成熊猫了?怎么那么重的黑眼圈?”介时大家才注意到土豆此时跟一头大熊猫似的。“挖嘞个亲娘来,你昨天晚上干啥去了,跑人家祖坟去了咩?”逼文此时也顾不上呕吐,急忙问道。“难道是新皮肤?你搁哪领的,带我一个。”我打趣道。土豆虽黑着两眼,但仍然可以让人们感受到他多透露出的杀气。“我现在就给你弄一个尸体的皮肤”他恶狠狠的说到。“哎,别激动别激动,开个玩笑嘛。没想到你受刺激这么大,还是没有迈过这道坎。”“废话,你上试试,你个sm的纯属故意的。”土豆大骂道。“啊?什么坎啊?”老奖在一旁疑惑的问到,显然她还没明白土豆真正失眠的原因。“不不,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我和土豆和声说到。毕竟我两一个想留住自己的性命,一个想留住自己的清白。“咦?刚还吵着来,怎么又合伙了?”老奖还是想明白,摸着头思索着刚才的一切,虽然最后她思索了个寂寞。

“对了,头,咱啥时候去挖矿,在耽误下去别又向昨天一样了。”逼文在旁边问到。“头?你是在叫我吗?”我疑惑的问到。“对啊,我看你不是你们三个人里面的头吗?我加入你们了,所以我也叫你头,有问题吗?没有问题。”在他的一顿解说下,大家不由地鼓起来掌。“不对啊?罐子怎么成俺们的头了?就他也配?”土豆在一旁提出了质疑。“雀氏,逼文,你是咋推断的?”老奖也问到。“哼,这你们两个就有所不知了,且听我分析一波。在任务布置中,你们两个永远都是服从他的安排,而且在面对我时,也是他来独自面对实力强劲的我,而你们两个却只敢跑到外面杀怪。最终头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将我解救出来。综上所述,心几次哇一直摸你肚子(蹩脚的日语),罐子,就是你们的头。”说完还什么自信的推了推自己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(当然你们当存在就行)

(逼文内心)


(其余人内心)“内个,逼文,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什么事了。”我不禁想要打断他,“咚!”一阵清脆的声音过后,逼文倒在了地上。“神马🐴?你说老子我弱,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弱。”老奖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怒火。“冷静啊!”我和土豆一个拉一个劝的。“放开我,我今天非得揍他一顿不可。”……


“行了行了,抓紧走去挖矿,不然昨天的事又有重蹈覆辙了。”我劝到。“哼,这次先放你一马。”老奖揍了他一顿后才勉强把气给消了。而另一边的逼文已经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“怎么样土豆,还活着吗?”“……大概是活不成了。”我和土豆不禁感慨道“太可怕了……”“嗯?你两说啥?”一股杀气从二人身后袭来。“没啥没啥,是说逼文太欠了。”“哼,一天天的竟干些气人的事。”这件事才勉强告一段落。

等大家整顿好装备,就都出发了。穿过这一带山地,便来到了一处平原地区。“哇!这么大的平原!以前在主世界里面可没有遇到过。”我不禁感慨,毕竟这确实是我见过最大的平原了。“说起平原,我感觉那个地方应该比平原更可以吸引我们的注意。”逼文指着远方说道。“啥?啥东西,我咋没看见。”“我也没看见啊,只有平原。”“加一。”三人朝着逼文所指方向望去,并没有看到啥新奇事物。“啥玩意,那里有一个大裂谷啊!你们眼呢?”逼文叫到。“神马🐴?在哪里啊,算了我们跑过去看吧。”与其在这里争论,倒也雀氏不如去看一眼来的实在。

“我去,真有一条大裂谷啊!发了发了!”土豆不禁兴奋的大叫起来。“不过,逼文,这么远,你是咋看见的,你该不会是属狗的吧。”我问到。“爬!你才是🐶,我视力好是我的强项。”他反驳到。“别吵了,怎么下去你们想过了吗?难不成垂直挖下去吗?”一旁的老奖再一次打断了我们。“哼,这就是你有所不知了,只有新手才考虑那么多,身为老手的我当然是直接用落地水就可以了。哼,好好看好好学。我只表演一次。”只听见大家身后传了一阵熟悉的声音。“你还会落地水?我记得你不是每次都落地成盒吗?”我在一旁质疑起了他。“去去去,那是以前的我,如今的我早已今非昔比,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技术了。”他那自信的眼神,虽依旧让人感到不咋靠谱,但是却不禁想让他试试。“那……你试试吧。”(以下为土豆落地水特写)

好这边看到土豆在掏出水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了裂谷之中。他在空中辗转滕络,随风漂浮。如一片落叶归于大地一般轻柔且无私。他像是一位舞蹈家,在空中肆意飞舞,尽情的展现出他的天赋。(算了编不下去了,你们自己脑补吧)一阵水声落地,预示着这位伟大的舞者的成功。“耶,太帅了土豆,你是我男神!!”大家在上面欢呼着。但大家逐渐意识到事情的不对。按平常来说,一般这种情况,土豆都会嘚瑟一番,但今天却异常安静。难道……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大家心头。“喂!土豆,还活着不,活着就吱一声!”我朝下面大喊到。“疼疼疼……啊西!”下面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细小的声音。“呦,还活着,活着就好,你不是落地水成功了吗?那你还在下面疼个啥。”“别提了,nnd,落地是成功了,然后一个没注意直接撞到墙上了。哎呦我的头。”土豆在下面哭诉。“哈哈哈哈哈!你想笑死我,啥时候能耍帅成功一次。”老奖已经在一旁笑了半天了,“对啊,怎么老给人一副很不靠谱的样子。”逼文也在一旁大笑起来。“先别笑了,咱也快点下去吧。”说罢我便跳了下去。“唉,真是急性子。”说完二人也相继跳了下来。

“呦,别说,下面环境还挺大的。”我不禁感慨,“雀氏,对了,土豆呢,又死哪里去了?你看见了吗老奖?”“啊?没有唉,哎,等下,我屁股下面怎么软软的?”老奖感觉屁股下面有东西。“废话,你坐在我身上了,能不软吗?快下去,马上就要被压死了。”只听见老奖下面传来土豆的声音。“我去,你咋在这里了。”老奖快速起身,发现土豆此时已经在地上快没了呼吸。“本来还不用死的,结果你直接给我来了个补刀,我招你惹你了!”说罢土豆就倒了下去。“喂!你没事吧,醒醒啊喂,我又不重,压你能有多疼。你肯定是装的,快!给老娘站起来。”说罢把土豆拽起来就是一个大逼兜子。“神马🐴?还睡,我呼你呼到你醒为止。”说罢就开始了一轮呼大逼兜子的过程。一分钟后,一张大手抓住了老奖的手。紧接着土豆迅速站起,反揪住老奖。老奖被这一副情景整得有些措不及防。“哎,你干什么呀你,我劝你不要乱来啊……”说罢还突然害羞的低下了头。“哎嘿,有瓜吃了头。”“嘘,看着就行,别吱声,哎你哪里来的瓜子分我一点。”正当在一旁看戏的我两还在为瓜子争抢时,另一边的土豆开口了。“女人,你知道吗?”“哎?”老奖被问的脑袋有点懵,“知道……什么啊……”说罢连上的红晕仿佛更浓了。“你知道你打人有多疼吗?我就想休息一会,还没有死啊,倒是你,几拳下去,我马上就要嗝屁了。还有,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?你不会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吧?想屁吃啊你!”

(土豆后面又补了一句如上图一样的话。)

………………(空气顿时死一般寂静)

“啊?啥玩意,我去白浪费我感情,si去吧你!”老奖在发觉是自己多想了之后,骂了一句便离开了。“唉,还以为有瓜吃呢,浪费我瓜子。”“啊对对对。”我两在一旁抱怨到。这是没人知道的是,在裂谷底部的黑暗中,一双双眼睛正看着我们这群人,那双眼睛,闪烁着带有杀气的红光……

(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感谢各位看官姥爷的观看,如有一些好的建议,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说明,拜拜)



评论(1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