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星沉入眠ღ

第4话 石器时代的山顶洞人(下)

前情回顾:黑暗中,一个黑影缓缓出现“你,你是……”

正文:“你,你是……什么人,难道说是未知生物?”我猜测着,但怎么想也想不出这到底是什么。正当我思考之际,又有三把箭朝我们飞来。“快躲开!”我大喊到。我一个滑铲躲到了一边,回头再一看,那箭正不偏不倚的射在我们三人刚刚头部的位置。“擦,这家伙是想杀了我们!”“别说了,先解决他再说。快,拿武器!”三人掏出了石剑,那黑影倒也不藏着,走了出来。待我们定睛一看,才发觉他竟然也是一名玩家。“什么?你也是玩家,难道穿越过来的不止我们?喂!你是怎么……”还没等我问完,那人便拿着铁剑就冲了过来,我连忙用手格挡。土豆这时从后方想要偷袭,不料那人竟纵身一跃跳到了一旁。正当要乘胜追击时,一把箭突然飞了过来。“什么?难道他还有同伙?”我们三人包括那个人都向门口望去,才发现是小僵和小白。“可恶,还是已经到晚上了吗?老奖,土豆,你们两去对付外面的怪,这个人,交给我来处理!”“你……行吗?”两人有点不大放心。“屁话,我比你两单挑能力强,快去,不然咱几个都得废。”二人见此,倒也不在阻拦。“我去处理僵尸,小白交给你。”说罢,老奖就冲了过去。“我去,我打远程,那我不得被射成刺猬。”土豆感到无奈,但还是无奈跑了过去。(如果像之前的MC游戏里设定的动作来看,一个人拿着石剑去单挑一群骷髅肯定会被射成刺猬的。但是,现在的我们虽然仍然是买赛克的样子,但是已经可以像真人一样进行活动了)“切,傻子才一个一个的打小白,聪明人当然是应该坐收渔翁之利。”说罢,土豆先是跑到一个小白面前“来,打我呀!略略略!”不出意外,小白开始像他射箭。只见他向下一趴,那箭竟然射向了他身后的小白。之后,这两个小白便互相射了起来。“唉~这就对了,你们自己人打自己人才好来,这才好玩嘛!”土豆在往复操作十几次后发出来得意的感慨。“话说,你能不能不要笑的这么猥琐,跟个变态似的。”在另一边的老奖搁着老远就听见了土豆那猥琐的笑声。“你要是有功夫笑,都不如过了帮帮忙。”此时的老奖正在和一群僵尸肉搏。虽然说老蒋身手敏捷彪悍,但是土豆看见的却是一个苦力怕娘的萝莉在和一群僵尸大汉肉搏。“住手!你们这群姜丝,要我来!”土豆的猛男气息不知为何突然觉醒,但是我们都知道,他只是单纯的好色而已。之后他便直接跑了过来。但是,就在他起身的一瞬间,一支箭从身后飞了过来。“啊!!!”一声惨叫划破了漆黑的夜空,“土豆!你怎么了?还活着吗?”老奖在听到声音的时候,将怪都推到了一边,然后飞奔过来。“你伤到哪里了,背后吗?”她焦急的询问着。“不…不是,菊…菊花……”土豆趴在地上,虚弱的说道。“啥?你这伤的位置……哈哈,不行我憋不住。哈哈哈哈哈!”老奖听到后,虽然挺能理解他的,但还是忍不住想笑。“你不是刚才能的吗?怎么这又中箭了。唉,就给你说不要作,非得作。啧啧啧。”听着老奖的数落,土豆也是感觉老脸挂不住,只好将脸埋到了地里。“行啦!不岑你了。你个大老爷们还害羞了。”看着土豆的样子,老奖也不再数落他了。“嘿,小白,来,让姐姐我来给你过两招。”说罢,她便一个滑步冲上前去,而那偷袭土豆的小白也顺势射出一箭。说时迟那时快,她将到一横,那箭竟然被砍到了一边。在小白装箭的空档期,她一刀下去,小白便化作了一缕白眼散去。“唉,这么菜的小白都能把你给弄伤。也实在不知道你是咋搞的。”老奖在刀了这只小白后,还是不由的岑起了土豆。至于那边的小僵,早已被她这波操作震惊到了,纷纷跑路。“哼,这群僵尸还挺识相。”说罢,边顺势帮土豆拔出了箭“啊!!!”又是一声尖叫。“行啦,我知道很疼,忍忍吧,抓紧去找罐子汇合,也不知道她打不打的过那个面罩男。”

另一边,我与面罩男也正在对质着。“难道说,我们就不能和解吗?”我并不想与他发生争斗,便极力的劝阻他。但那人也只是默不作声。“难道你有语音障碍?不是吧,运气那么背,遇到了一个哑巴?”我顿时感到无语。唉,为何我的运气总是那么背。正当我还在想该如何是好时,他突然拿起剑就冲了过来。“可恶,既然不能交流,就只好来会会你了。”说罢,我也提剑冲了上去。双方的剑瞬间交互在了一起。之后便是几次攻防。面罩男一个横扫袭来,我跳入空中,躲过了这一致命一击,并顺势批下一刀。让赶忙后撤一步,拿剑来格挡。几回合过后,我们谁也没有沾到优势。“切,你到还有点本事。虽说是个哑巴。”我嘲讽道。正当我想继续进攻时,我却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。带我仔细看向他时,却发觉这人的气场貌似变了。身上突然冒出了许多黑烟。“我去!你这是黑化了吗?超级赛亚人变身?”虽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我还是提高了警戒。待到黑烟散去,我看见那人眼睛变得猩红。“这是……中邪了?”我不断的猜测着,但他突如其来的一击打断了我的思索。“好快!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那团黑烟到底对他做了什么。”来不及多想,他便又要攻过来了。“砰”一声十分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后,我瞪大了我的眼睛,不敢相信这所发生的一切。我的石剑竟然被他一刀砍断了。“这家伙,是疯子吗?这么大的力道,我手都要震麻了……”还没想完,他便又冲了过来。我急忙一个滑铲溜到了桌子旁边,眼神往桌上一撇,发现了一瓶喷溅式药水。来不及多想,我拿起药水就扔了过去。“啊!”药水击中他后,他就跪倒在地上痛苦的嚎叫起来。不一会,便倒在地上不省人事。“呼,好险。差点被这个疯子给干掉。不过,他到底怎么了,为何好好一个人会突然爆发出如此恐怖的力量。”“啊,这里是?”那面罩男醒了过来,竟然张嘴说话了。“我去,你原来会说话……我警告你你不要再过来了。”虽然我对于他不是哑巴这件事感到震惊,但我还是害怕他一剑捅我身上。“是你……是你救了我吗?”他虚弱的向我询问道。“哈?”此刻的我十分懵逼,完全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但至少我知道,他对我应该是没有敌意了。“喂!罐子,人处理的怎么样了?”土豆和老奖也处理完怪回来了。“我r,你两真会挑时候,人没有威胁了,你两个来了,我差点死在这个玩意手上。”我气的朝他们就骂。“唉,我们这也够呛。土豆这个家伙装逼,被人小白来了一个菊花残,满地伤,花落人断肠。”我听后放声大笑了起来。“你懂个屁,那是我失误了。”土豆虽然感到羞愧,但仍然嘴硬的反驳着我们。

“那个,你们能不能不要忘记这里还有一个人。”那面罩男在一旁发话了。“哦对,差点把你给忘了。对了,你那句我把你给救了,是什么意思?”我向他问到。“唉,一切还得从昨天说起。昨天晚上,我正在小屋旁的池塘内钓鱼。突然一个奇怪的生物就出现在我面前。我被吓了一跳,还以为是什么玩家进来了,但是我玩的是单人游戏,所以我对这个生物充满了敌意。但还没等我询问它究竟是谁,我就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吸了进去,并且失去了意识。等我醒来后,就遇到你们了。”他向我们娓娓道来。“果然,和我们一样,也是被强行带过来的,但是为何我们并没有遇到什么生物,且意识还保留着呢?”我感到了疑惑。“我也不知道,但也谢谢你将治疗药水仍向了我,否则我可能还不知道要被控制到什么时候。”他一直在向我们表示感谢,并且为了表达谢意,允许让我们与其一起居住在山洞里。“呀呼!俺们终于有家了!”土豆兴奋的大喊。“唉,看来又有三只山顶洞人要加入进来了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。对了,还没有做自我介绍,我是罐子。这边的这位苦力怕娘是老奖,那边那个是土豆。”我对其介绍到“你们好,我叫Bob·文。依我所见,这老奖和土豆应该是情侣吧?”Bob·文说道。“滚啊!!!”老奖和土豆一同喊出,唉,他俩还真有默契啊。“哈哈哈哈!”我和Bob·文都笑了。看来,这次的冒险又会有新成员加入喽。

(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)

评论(4)

热度(5)